首页
关于我们
产品介绍
公司动态
校园招聘
社会招聘
游戏目录

葛志辉:世界快的可怕,唯热忱促我前行

2016-07-14

来源:360游戏

2016年,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已经举办到第五届。为回顾中国游戏产业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也为鼓励和嘉奖具有创新精神的中国游戏人,星耀360今年特别推出“GAMER20,影响中国的20位游戏先生”主题活动,旨在感谢每一个以实际行动引领中国游戏产业发展进程的开拓者,感恩于这个让梦想和荣耀绽放的时代,为中国游戏行业树立更多优秀榜样。

葛志辉:做一个与众不同的人去改变世界

“我在争取第一份游戏行业的工作时,对面试官同时也是我的入行导师说:如果我不要工资,可以到你那里工作吗?”

如今,葛志辉更愿意和想入游戏行业的年轻人这样分享:“想得到那份工作,又觉得自己水平不够,就该抱着少拿报酬进去学习的态度,总有一天会跟上节奏。今天我依旧认定,唯有热情才是最重要的。”

在葛志辉看来,做游戏是件让自己痛苦,但做完后却让所有人快乐的事情。“最让人兴奋的是,在完成每天90%的重复工作后,依旧有10%的创意工作等着你去发挥想象。”这样的态度也让葛志辉在公司里面更像一位学长,引导和激励着每一个人不断成长和前行。

做一个与众不同的人去改变行业,一直是葛志辉践行并恪守的理念。“如果能对游戏行业做出一点改变,会是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我希望成为这样的人。尽管会有难度,但世界总是在不经意间就发生了变化。拥抱变化,热忱出发,我们依然可以坚持自己的标准,做到与众不同。”

“每次星耀360都是同行业之间的大聚会。很多行业内的老友,因为工作或地域原因平时见面机会比较少,而星耀360却提供了这样一个契机。我们希望游戏行业能够变得更大,圈子变大意味着参与者更多,有更多机会做出优秀的游戏产品,让更多人从中获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