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产品介绍
公司动态
校园招聘
社会招聘
游戏目录

《中国文化报●文化财富周刊》称赞乐道为文化产业“独角兽”企业

2016-11-23

《中国文化报●文化财富周刊》在“2016中小文化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系列报道”中,特别提及了乐道在文化产业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推动文化产业快速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报道称:“天津已聚集了一批“独角兽”企业。来自滨海新区的乐道互动(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道互动”),仅用3年时间就成长为一家估值超10亿美元的“独角兽”企业。乐道互动先后研发了《神雕侠侣》《魔力宝贝》《暗黑黎明》《圣斗士星矢》等游戏,其中,《暗黑黎明》在峰值期间的月流水达1亿元。该公司已收购日本SNKP游戏公司,并准备涉足影视剧、动漫、游乐场等行业,进军韩国、东南亚以及我国港澳台等地市场。”

《中国文化报●文化财富周刊》系文化部直属文化央企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旗下首份文化财经类周刊。本周刊关注文化人物财富智慧、文化现象财富机缘、文化创业财富宝藏,以全方位的视角观察文化经济的发展。

点击查看全文:京津冀文化产业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