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产品介绍
公司动态
校园招聘
社会招聘
游戏目录

《拳皇97OL》安卓觉醒首测今日震撼开启!

2015-07-30

  《拳皇97OL》安卓觉醒首测今日震撼开启!此款S级横版手游大作由SNK正版IP授权,多样化的玩法及流畅的操作特性征服了大批拳皇粉丝,超越一般横版格斗游戏的打击感及超清画面更是让ACT爱好者沉醉。

《拳皇97OL》安卓觉醒首测今日震撼开启!

《拳皇97OL》安卓觉醒首测今日等你来战!

  为庆祝《拳皇97OL》安卓觉醒首测,京东与《拳皇97OL》强强联手,不仅送出数万元京东卡,还将有机会抽取三星S6等豪华大礼,让你手持“壕机”战个痛快!在测试期间,每日登陆还会有大量钻石福利相赠,每名玩家都能收到总计10万钻石的福利!除此之外,玩家到达一定要求后,还可领取到限量绝版称号。此称号将永久有效,是用来证明你“拳皇”死忠的最完美标识!

  安卓觉醒首测引万人期待

  自《拳皇97OL》iOS热血首测结束后,瞬间点燃了2015年格斗浪潮,不少拳皇老玩家都在纷纷感叹:终于在这么多年以后找到了当年玩《拳皇97》的感觉,也有不少玩家对于游戏超高的人物还原度和场景画面赞不绝口。在安卓测试时间点放出后,仅仅UC就有近10万玩家关注,大有《拳皇97OL》引领最新格斗时尚潮流的态势。《拳皇97OL》在今年打响的第一枪,让所有喜爱它的人都对这款S级格斗手游大作报以充足的期待。

《拳皇97OL》安卓觉醒首测今日震撼开启!

《拳皇97OL》多样化的玩法值得期待

  近日,《拳皇97OL》为了回报玩家们的支持与厚爱,陆续曝光了多组国内顶级coser饰演的“拳皇”人物形象,由叶梓萱领衔的“不知火舞”热辣形象,加上黄靖翔扮演的帅气“草薙京”角色,让众多粉丝们大呼过瘾,史上最美拳皇COS照的呼声顿时传开。今日《拳皇97OL》官方再次放出美照,主角则是“拳皇”另一位当家花旦——雅典娜。

  叶梓萱vs血纯茗雅

  不知火舞与雅典娜已经成为了《拳皇》系列的两位标志性女主角,不知火舞的性感与雅典娜的清纯甜美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但却无法阻止她们同时成为拳皇迷们心中的女神。此次性感女神叶梓萱饰演的不知火舞得到了超高的好评,血纯茗雅扮演的雅典娜更是令所有人期待。据悉,就连日本SNK公司高层,在看过这几位中国顶级coser的造型照后,都大加赞扬,表示这是他们看过的最完美的cos照之一。

《拳皇97OL》安卓觉醒首测今日震撼开启!

叶梓萱饰演的不知火舞火辣四射、熟女范十足

《拳皇97OL》安卓觉醒首测今日震撼开启!

血纯茗雅扮演的雅典娜更像一个可爱的孩子

  今日,火辣的不知火舞与可爱的雅典娜将一同与你见证,一同迎接《拳皇97OL》安卓觉醒首测的到来。让我们用自己早已遗失的热血,在今日勾画出一副绚烂的画面,找回我们儿时的回忆!

《拳皇97OL》安卓觉醒首测今日震撼开启!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