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产品介绍
公司动态
校园招聘
社会招聘
游戏目录

终极对决 《如果的世界》新资料片“兵器大作战”开启

2017-02-22

乐道旗下纯正日漫风回合手游《如果的世界》,将于2月23日正式上线资料片“兵器大作战”!首开兵器附魔系统、复仇系统,新增终极对决玩法,还有如果日记、远航舰队、夺宝大作战等多重精彩内容震撼来袭。熔炼附魔,打造最强兵器,开启艾瑞尔大陆探险之旅!

新资料片开启!

兵器附魔首度开启,神兵打造就在此刻

本次新资料片以“兵器”为主题,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兵器附魔系统的到来。在完成指定任务后,冒险家便可进行兵器鉴定,同时开启附魔系统。通过附魔将全新奥义技能加持到兵器上,带来无与伦比的战力飞升。但是附魔过程并不简单哦!冒险家们必须根据职业需要选择兵器技能,才能发挥最大效力!据说掌握了奥义技能的人在战斗中更容易获得先机。

兵器附魔

复仇系统上线,追踪仇敌一雪前耻

在《如果的世界》中,每一位冒险家都有自己的本命与羁绊,当然也有强大的宿敌!被宿敌击败可不是一件开心的事。因此,复仇系统应运而生,使用追踪器即可定位仇敌坐标,迅速发起复仇,一雪前耻,以战止战!

追踪复仇

终极对决来袭,集结小队层层闯关

新资料片开启后,全新PVE玩法“终极对决”同步上线。由于对决凶险异常,冒险家们需要集结成5人小队方可进入。在结束上一场战斗后直接进入下一场战斗,buff状态清除、血量不回满、阵亡宠物不复活,最终在战斗中幸存的队伍将会获得丰厚奖励!请前往静谧山谷寻找大将军迎接挑战!

终极对决

神兽红龙再临,SS法宠限时召唤

可爱与智慧兼备的红龙是冒险家们梦想中的宠物,连续三年荣登艾瑞尔大陆最受欢迎排行榜第一名。红龙是群体魔法攻击宠物,主动技能“龙焰”能够喷射火焰,攻击敌方多个目标。近期,冒险家们对红龙热情不减,为此限时召唤活动再次开启。各位冒险家们,赶紧备好原石与宝珠召唤SS神兽红龙吧!

红龙限时召唤

附魔系统亮相,兵器附带加持技能,战力极限等你打破!复仇系统来袭,定位仇敌坐标,强行PK一雪前耻!终极对决,集结5人小队,同心协力挑战不可能!SS神兽红龙降世,人气法宠限时召唤!还有更多玩法、福利活动等你来探索!《如果的世界》精彩纷呈,米娜桑要持续关注呦!

 

为什么要玩《如果的世界》?

1、唯一【日漫风格】的回合游戏,萝莉、御姐、萌叔、高冷男、热血君、元气娘随意扮演!

2、宠物可以【进化】的回合游戏,小龙超进化后变身为巨龙!

3、深度社交,阵营、公会、拜师、收徒、结婚、结拜,组队,好友,一应俱全!

4、【正统】回合制MMORPG手游,《神雕侠侣》《魔力宝贝》原班人马续作!

5、多名超人气动漫声优加盟,为游戏剧情全程配音,宛如置身动漫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