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产品介绍
公司动态
校园招聘
社会招聘
游戏目录

爱与冒险的新旅程 《如果的世界》资料片“元气觉醒”热力来袭!

2017-12-14

乐道旗下纯正日漫风回合手游《如果的世界》,全新资料片“元气觉醒”于今日热力来袭!本次资料片上线后,游戏将新增觉醒系统和宠物结晶,更有精彩活动等多重惊喜内容邀你参与其中。一起来踏上爱与冒险的全新旅程吧!

元气觉醒 爱与冒险的新旅程

是否觉得自己不够强大?是否觉得冒险的路上无法保护重要的人?是否因一次次在敌人面前倒下而心有不甘?觉醒系统今日降临,挑战更强大的自己吧!资料片上线后,全新觉醒系统开启!达到一定条件后,主角便可觉醒,在拥有更强大能力的同时,也将获得更炫酷的外观!

元气觉醒 今日开启

宠物结晶铸造最强伙伴装备

上个版本开启宠物系统后,聪明可爱的小精灵获得了大家一致喜爱。可是,陪伴大家的小精灵却一直没有很强的能力。本次资料片开启后,全新的宠物结晶系统将上线,玩家可以给宠物镶嵌不同属性的结晶,还能通过合成获得更高等级的结晶。宠物结晶达到一定等级后还将开启套装效果,令宠物能力更加强大,陪伴大家冒险!

宠物结晶强力装备

宠物结晶共分为焰火结晶、寒冰结晶、生命结晶、机械结晶和魔法结晶五种。每种结晶都有自己的装备位置,分为星星、月亮、太阳三种位置。除了对应各自的主要属性外,还有两条次要属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属性需求搭配适合自己的属性。

不同的结晶种类

利用不同属性的结晶碎片,可以合成不同属性的结晶。不仅可以激活结晶的套装属性,还能在生成结晶时几率出现隐藏属性。

合成结晶

海量活动开启,超值福利相迎

除此之外,新资料片上线期间,首充双倍福利再度火爆回归!命运之门将带来更多探索乐趣。活动期间,只要参与许愿池既即可百分之百获得绑钻返还喔!

元气觉醒,宠物结晶,伴你踏上爱与冒险的新旅程!不管你是萝莉、御姐、萌叔、高冷男、热血少年、元气娘,《如果的世界》都能满足你的一切幻想。全新内容今日开启,进入游戏即可体验并参与!赶快行动起来吧!

为什么要玩《如果的世界》?

1、唯一【日漫风格的】回合游戏,萝莉、御姐、萌叔、高冷男、热血君、元气娘随意扮演!

2、宠物可以【进化】的回合游戏,自由野外抓宠,小龙超进化后变身为巨龙!

3、武器可以【变型】的回合游戏,刀变型为枪,镰变型为剑,锤变型为炮!

4、【永不滚服】的回合游戏,深度社交,阵营、公会、结婚、结拜!

5、【正统】回合制MMORPG手游,《神雕侠侣》《魔力宝贝》原班人马续作!